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三機救婚姻之洗碗機篇 Panasonic NP-TM9-W


繼i-robot與LG洗脫烘之後,最近入手的Panasonic桌上型洗碗機去年11月左右開始服役~

買洗碗機的理由:
1. 家裡小,沒有櫥櫃可以放得下櫥櫃行洗碗機,只好選擇桌上型,好險日系洗碗機的設計內部空間很大,兩大一小的碗筷+煮飯器具絕對夠放~ 連大大焗烤盤,炒菜鍋,壓力鍋都沒問題!

2. 家有小人,就算沒有煮大人飯,小人副食品,餵飯器具剪刀都要洗,冬天水好冷,機器洗80度高溫殺菌,洗得比我還乾淨!

3. 日幣好便宜,請代購回來含運費才18900,省水到聽說洗一次就像沖一次馬桶~

後話: 之前買i-robot之後掃地通通都是印度老公的事了,這次沒那麼好,因為洗碗本來是大家分工的事,如果我煮就是老公洗,如果老公煮,就是我洗,所以現在等於只是把碗放進去跟把洗好的碗拿出來這兩樣工作,跟洗衣機一樣,但是,買了之後還是好開心啊!

一天讓它洗一次,不論是請朋友來家裡吃飯,或是好好煮一頓飯,都不用擔心用幾個碗幾個盤,阿潘Pan都會洗得好乾淨喔!

我找的日本代購: 掌神工坊

代購安裝經驗:
我從下單匯款到收到貨品約一星期,然後我自己找了家裡附近的水電來安裝,因為廚房有點小,需要挖水路進水孔,所以需要電鑽來鑽流理檯面,家裡附近的水電之前有安裝過同一品牌的洗碗機,所以報價含工帶料僅收1000,讚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