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

亞太萬里通Asia Miles里程兌換住宿獎勵初體驗

由於時常使用亞洲萬里通聯名卡累積里程,所以當里程累積到一定數量,就可以來兌換免費的機票,住宿或是旅遊體驗。

亞洲萬里通是由國泰/港龍航空公司為主,所以兌換航班不論長程/短程班機大多要回香港轉機,對於台灣出發的旅客有點不方便,像是小七上次要去清邁,這次想要去沖繩,都要回到香港轉機,原本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航程,多了個轉機,變成5-6個小時,順便香港機場半日遊這樣。如果兩夫妻或是朋友年輕人也就算了,現在多了個兩歲超歡兒,大家還是直飛比較簡單。

所以原本主力是用來兌換機票的里程,這次行程就不能換了,念頭一轉拿來換換看飯店吧!

認真研究了一下,沖繩可以兌換的飯店頗多,地點也是從南到北,那霸到海洋博附近的名護都有得換,甚至也有民宿型,哇~ 真是不錯耶! 那這次的沖繩行就來挑戰全程亞太萬里通兌換飯店吧!

步驟如下:
1. 先到亞太萬里通中文網頁登入您的帳號。https://www.asiamiles.com/zh/home.html
2. 點選兌換獎勵->旅遊獎勵
3. 選擇酒店->旅遊地點,日期與人數
就可以開始兌換囉!

注意事項:
1. 有一些酒店或是民宿房間不多,所以附近的日期都可以查一查,由於里程兌換會隨著住宿的日期是否為旺季,星期六日,或是像是我們剛好遇到日本五月一號的黃金周,或是隨著住宿的房型,如雙床房,非吸菸房,或是日式家庭房等等不同的因素,使用的亞太萬里通里程數都會不一樣。大家要特別注意喔!

2. 我在訂房時,通常會特別注意是否有免費停車,是否要加早餐,這些資訊亞太萬里通兌換網頁上可能資訊不是很充分,那我會另外開飯店網頁或是訂房網站如hotels.com的飯店頁來double check, 以免訂到沒有停車位的飯店。

3. 整個流程訂完飯店之後,網頁上會得到飯店voucher, 之後亞太萬里通也會直接email給你,所以要記得下載列印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